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人大  >  正文

桐乡市崇福镇人大:聚力“谋、助、促”助力答好共富卷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6-23

  

  桐乡市崇福镇人大紧紧围绕镇党委“产城人”融合工作,以大视野、大担当、大情怀,助推区域产业品牌日渐擦亮、城乡居住环境焕然一新、选民幸福指数稳步提升,力促书写好共同富裕的高分考卷。

  一是集思广益,谋产业集聚项目。聚焦纺织、皮草两大支柱产业,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常态化与企业主“面对面、心连心”活动,广纳各从业者对改变“低、小、散”企业单打独斗局面的意见建议,汇总后提交给相关部门,共同谋划集聚效应强、投资规模大、科创水平高的重大产业园区项目,打响“纺织皮草名城”的区域品牌。

  二是奋勇当先,助城乡华丽蝶变。人大代表广泛发动选民,以志愿服务队的形式积极投身于城市品质提升攻坚的第一线,再辅以认真聆听选民呼声、常态化巡查环境等举措,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成效覆盖到立面改造、环境综合整治、景观提升等众多细节处。

  三是守土尽责,促民生配套升级。为优化民生服务保障,解决企业招工难、留人难问题,紧盯产业、生活两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听取汇报、视察调研、实地走访等形式督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桐乡市崇福镇人大 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