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举行微型党课选拔赛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5-02

  “好家风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恋亲不为亲徇私,念旧不为旧谋利,济亲不为亲撑腰,毛主席用权三原则是共产党人家风的典范……”。4月2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微党课比赛,6名年轻的“80后”党员走上讲坛,声情并茂地表达自己对党的建设的理解,展示人大机关优秀年轻党员干部的素质和形象。

  微党课的选题既有关于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的思考,也有倡导好家风、弘扬廉政文化的宣教;既有结合地方人大立法工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也有落实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吹响扬帆起航新征程的进军号。年轻党员们用自己的视角,领会共产党员在新时代肩负的责任,感悟青春价值,解读奉献精神,唱响务实奋斗、筑梦圆梦的主旋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治安充分肯定了微党课取得的成效,机关党委成员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开展微党课比赛是加强干部党性锻炼的有效形式,也是提升年轻党员表达能力的有效平台。市人大机关党组对组织微党课比赛非常重视,机关党委及时提出计划,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在短短的两周时间里,报名参赛的同志克服困难,认真撰写讲稿和PPT,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这次选拔胜出的选手,将代表市人大机关参加市级机关举办的微信党课大赛,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机关党委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