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工会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6-04

  2018年6月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工会在嘉兴经开区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的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举办了“六一”亲子活动。本次亲子活动分冰淇淋历史、生产流程等实地参观和冰淇淋DIY体验活动等,市人大机关干部的初中及以下的儿童在家长的陪侍下愉快地参加了活动。

  市人大机关工会从2008年开始,坚持每年“六一”节前后组织“六一”亲子活动,通过亲子活动为机关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并且寓教于乐,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让孩子们得到鼓励,感到开心。同时,家长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强了人大机关的凝聚力,为发挥更好的团队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财经委于军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