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6月27日,市人大机关就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生做了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是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15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是贯彻省委、省人大常委会要求,推进人大工作和人大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工作。根据活动部署,市人大机关将坚持需求导向抓学习,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业务学习,按照与时俱进的要求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高办文办会和议政监督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抓调研,形成推进工作的有效方法,切实掌握情况,真正履行职责;坚持效果导向,强化担当、讲究方法、跟踪落实,做到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刘冬生强调,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这项活动,以此推动市人大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高。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机关党委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