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7-04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江宏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31人,实到25人。

  会议主要内容有四项:一是全体党员学党章、学宪法、学讲话,分别由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领学。二是全体党员签定“公开承诺书”,作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绝不参与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三是开展了“党性体验·先锋指数评议”,与会党员均认真填写了“党性体验·先锋指数评议表”自评表和互评表,对全体党员的党性先锋指数作出了客观评价。四是开展了党费缴纳使用说明的专题辅导,为下一步开展党费缴纳电子化、信息化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于瑞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