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9月2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学习宣传委员领学了“八八战略”主要精神;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领学了《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全面推进清廉嘉兴建设的决定》主要精神。根据刘冬生主任关于学习贯彻张兵书记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张兵书记在市人大调研时对人大工作的“五个始终”的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做好人大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大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市区快速路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精神及八个部门联合《倡议书》,并以民主生活会形式,各位党员就“百年百项”“十百计划”和市区快速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等谈认识、谈担当,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党员大会上,还通报了“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情况,通报了第三季度7至9月党费交纳情况。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