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09-28

  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武亮靓,秘书长王国华等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江宏同志主持。

  会上,刘江宏通报了2018年第三季度第一支部的主要工作,领学了刊登在《人民日报》(2018年7月20日)上《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文章,再次深入学习了“八八战略”主要精神;支部委员杨勇同志领学了市委书记张兵同志在调研全市人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重温了张兵书记对人大工作“五个始终”的深刻要求和深切期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做好人大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全面推进清廉嘉兴建设的决定》《关于在市区快速路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等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上来,把行动体现到贯彻市委重大部署上来。

  会议还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书面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供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贯彻。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于瑞华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