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共学共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11-22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市人大机关第二支部针对结对共建村-王店镇庆丰村正在创建乡村旅游“AAA”级景区的实际情况,努力为结对共建村出主意、想办法,经前期周密安排,11月22日,第二支部联合庆丰村党总支赴湖州安吉余村和长兴小浦镇八都岕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对标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典型,助推庆丰村的乡村旅游建设。在学习考察期间,与余村村委、小浦镇旅游办等人员座谈交流了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余村的乡村环境整治与旅游开发十年如一日的钉钉子精神,小浦镇环境提升从一村美迈向全域美等的先进经验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深受启发。通过学习考察与座谈交流,一方面,进一步理清了庆丰村发展乡村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思路。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提升了第二支部党员干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建水平。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机关第二支部李晓光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