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学习先辈精神不忘为民初心

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8-12-12

  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政治素养,12月11日,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赴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开展“学习先辈精神,不忘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秘书长王国华等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故居、陈云文物馆,学习了解了陈云同志在70多年革命生涯中表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魄、胆略和高超政治智慧,形成的崇高思想、品德和风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履职尽责。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