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1-07

  

  1月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卫一行3人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听取各方面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全面客观评估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钟治安,代选工委副主任郑洁梅、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杨勇等参加座谈。

  评估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结合量化考评指标,从党委(党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专题宣讲、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等10个方面,全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深化认识、查漏补缺、总结经验。

  钟治安代表机关党委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在历时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市人大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科学筹划、真抓实做,学习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取得了预期成效。下阶段,市人大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持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指导组组长林卫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人大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表率作用好,呈现3方面特色:一是更规整,工作规范有序,整体感强;二是更惠民,特别是“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有抓手,工作实效突出;三是更务实,以学习带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工作纵深发展。她要求,下阶段,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上下功夫,深入查摆不足,切实加以改进,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推动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 作者:市人大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