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2-12-18

  2012年12月26日至27日上午,嘉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武亮靓、副主任邵建华分别主持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周楚兴,秘书长王立仁和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群,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副院长王建红,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4名公民旁听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魏建明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建议调整2012年度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2012年度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的决议》。

  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务副市长梁群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两退两进”步伐,推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议案》办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沈建华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关于《加快“两退两进”步伐,推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议案》办理结果的报告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后,印发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副秘书长柏卫东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201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

  四、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嘉兴市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调概情况的报告(书面),同意该项目调概。

  五、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中级法院有关人事免职事项。

 

 

  出席:武亮靓、张志伟、周楚兴、邵建华、王立仁、马洪涛、叶放、叶肖梅、史丽佳、朱永领、朱金富、朱建潮、刘君、刘惠娟、刘稚红、许洪明、沈晓琴、陆英、张京生、陈兴隆、尚群、罗献中、周明、周国建、郑富江、胡静如、钟治安、闻人庆、敖考权、徐永良、傅一鸣(李卫宁、金成胜、俞四兴、沈利农、朱兴福、汪林青、姜新良、夏忠平全程请假)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