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4-01

  2013年3月28日,嘉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武亮靓、副主任沈利农分别主持了会议。市委书记、市长鲁俊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秘书长王立仁和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柴永强、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淳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紧紧围绕转型升级主线,把高新园区建设作为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大载体,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明确“创新引领”战略导向,加快科技平台建设,加大科技投入,强化创新人才引进和培育,高新园区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会议针对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比偏低、园区规划建设相对滞后、主导产业不大不强、建设管理体制有待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目标定位,抓好规划引导,发挥优势资源,突出优势产业;招商选资、改造提升与科技孵化并举,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形成有利于高新区发展的体制机制等意见和建议。

  二、会议接受了李卫宁辞去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推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武亮靓代理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三、会议决定任命肖培生为嘉兴市副市长;会议接受鲁俊辞去嘉兴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并决定肖培生副市长为嘉兴市代理市长。

 

 

  出席:武亮靓、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王立仁、马洪涛、叶放、叶肖梅、史丽佳、朱永领、朱兴福、朱金富、朱建潮、刘君、刘惠娟、刘稚红、许洪明、汪林青、陆英、张京生、陆英、陈兴隆、尚群、罗献中、周明、周国建、郑富江、胡静如、钟治安、闻人庆、姜新良、敖考权、夏忠平、徐永良、傅一鸣(李卫宁、沈晓琴全程请假)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