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5-24

  本报讯 昨天,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邵建华、沈利农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嘉兴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新增拟新建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为了迎接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饮用水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在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举办了饮用水源保护和水环境治理法制讲座。根据会议议程,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将听取各小组审议情况的汇报,对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并表决有关人事事项。

  副市长张仁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惠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淳应邀列席会议。部分公民旁听会议。

来源: 作者:作者:嘉兴日报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