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嘉兴市本级2012年度财政决算的决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7-31

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魏建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嘉兴市本级2012年度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许农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2年度嘉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2012年度市本级决算(草案)和市本级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12年度嘉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市本级2012年度财政决算和《关于嘉兴市本级2012年度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继续落实《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201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不断提高预算的约束力。完善决算编审,提高部门决算的编制质量,加强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强化财政监督,切实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运用决算结果,规范下一年度预算编制和执行。密切关注财政运行走势, 优化财源结构,厉行节约,大力控制和压缩一般性支出,努力完成全年收支预算目标任务。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