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9-10

2013822,嘉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副主任俞四兴分别主持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梁群,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接受了马洪涛辞去嘉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嘉兴市七届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沈晓琴辞去嘉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嘉兴市七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二、会议按照“先免后任”的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市中级法院提请的关于王建红和市检察院提请的关于顾进良两位同志的免职事项,表决通过了市中级法院提请的关于顾进良、李忠平和市检察院提请的关于王建红三位同志的任职事项。会议采用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市中级法院提请的关于宋健、安玉磊两位同志的免职事项。

三、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为市中级法院和市检察院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出席:武亮靓、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王立仁、叶  放、叶肖梅、史丽佳、朱永领、朱兴福、朱金富、朱建潮、刘  君、刘惠娟、刘稚红、张京生、陆  英、陈兴隆、尚  群、罗献中、周国建、郑富江、胡静如、钟治安、闻人庆、姜新良、敖考权、夏忠平、徐永良、傅一鸣

全程请假:周  明、许洪明、汪林青、马洪涛、沈晓琴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