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定于9月23日至24日召开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9-17

  经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9月23日至24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主要建议议题有7项:1、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嘉兴市区河网清淤工程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修改后刑事诉讼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修改后刑事诉讼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修改后刑事诉讼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6、审议通过《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订<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规章制度的决定》;7、其他事项。

  此次会议将安排公民参加旁听。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