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09-23

  9月2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志伟、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副市长柴永强所作的市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说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朱伟所作的关于嘉兴市区河网清淤工程情况的报告,市公安局副局长沈楚赓、市司法局局长陆娟梅、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分别所作的关于修改后刑事诉讼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仁向会议提出关于修订《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规章制度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并作了修订说明。

  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农业经济局、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环保局、建委、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商务局、文化局、卫生局等政府相关工作部门,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淳应邀列席会议。4位公民旁听会议。

  9月23日下午,会议将对相关报告和议案深入开展分组审议和讨论;24日上午,将举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峰月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