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2-24

  2020年2月21日,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和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市监委副主任徐春华、市法院院长姚海涛、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劲松,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等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

  二、会议学习贯彻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通报。

  四、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在会议结束前讲话,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二要贯彻实施决定,为全面打赢两战提供法治保障;三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战疫在基层、代表在行动”活动。

  出席:刘冬生、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王国华、丁仕夫、王登峰、史丽佳、吕新建、吴根军、邬亚甫、刘惠娟、刘稚红、汤云良、孙连清、杨立公、李华良、金琴龙、何伟明、张 虹、张华明、张形芳、陈付良、罗建明、郑富江、胡晓云、钟治安、闻人庆、姜新良、夏林生、彭文利

  请假:武亮靓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