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2022年1月26日,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苗,市监委副主任徐春华,市法院副院长顾进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沈小平,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

  二、会议决定任命倪沪平、林万乐同志为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涂冬山同志为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三、会议决定接受姚海涛同志辞去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并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四、会议决定涂冬山同志代理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五、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刘冬生主任为新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会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任命干部代表倪沪平作表态发言。

  出席:刘冬生、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汤云良、吕新建、朱 瑾、邬亚甫、刘惠娟、孙连清、李 蒙、李华良、杨立公、何伟明、沈建明、张 虹、陆奇芬、陈付良、罗建明、金琴龙、周 静、郑洁梅、郑富江、胡晓云、钟治安、闻人庆、姜新良、徐 忠、徐寒飞、章 纯、彭文利

  请假:丁仕夫、王登峰、刘稚红、张华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