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4-11


  2022年4月7日,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王慧琳,市监委副主任沈红雷,市法院代院长涂冬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斌。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

  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推迟召开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出席:刘冬生、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汤云良、朱 瑾、吕新建、邬亚甫、刘惠娟、孙连清、李 蒙、李华良、杨立公、何伟明、张 虹、陆奇芬、陈付良、罗建明、金琴龙、郑洁梅、郑富江、胡晓云、钟治安、闻人庆、姜新良、徐 忠、徐寒飞、章 纯、彭文利

  请假:丁仕夫、王登峰、刘稚红、沈建明、张华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