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3月31日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2-05-23

  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孙厚祥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五年来,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市六届人大各次会议决议,切实履行检察职能,依法惩防职务犯罪,不断加强诉讼监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富民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嘉兴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