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聚焦人代会  >  正文

出席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4-24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心系谋划发展的愿景,今天上午,出席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共商我市发展大计。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规定,整齐佩戴好口罩,进入驻地依次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核验健康码、签字登记相关信息等。工作人员将会议资料和相关证件整齐摆放,代表们有序排队领取,整个报到流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效有序。

每一件议案、建议,都凝聚着代表的心血,也汇聚着社会各界的意见。来自嘉善县干窑镇范东村的市人大代表梅其伟带来的建议是关于加快推进城市高压走廊优化,他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并对其进行改造优化,为今后的发展腾出更多空间。

“我最关注的是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集群的打造和培育。”市人大代表、浙江德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省“千人计划”专家许小波说:“嘉兴地处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地带,在该领域有一定基础,希望嘉兴抓住发展机遇,以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不断做大做强。”

代表们报到之后,便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准备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尽心尽力,不负人民重托,同时,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胜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来源:读嘉 作者:文字记者:杨颖慧 摄影记者:朱骏 编辑:杨颖慧 责编:张芬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