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聚焦人代会  >  正文

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二次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2-04-26

    昨天上午,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兵、刘冬生、李军、高玲慧、帅燮琅、张仁贵、朱海平、敖考权、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汤云良及大会主席团成员陈利众、范庆瑜、于昕、章建通、江海洋、朱苗、颜海荣、齐力、李小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书记张兵提出的各项候选人和市九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以及所作的说明。会议通过了这两份名单草案,并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市领导邢海华、王慧琳、叶忠华、倪沪平、林万乐,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