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聚焦人代会  >  正文

陈利众参加平湖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 金平湖璀璨明珠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2-28

  嘉兴在线讯 昨天下午,在参加平湖代表团审议时,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强调,平湖市要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以一域之光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全局添彩。市领导祁海龙参加。

  陈利众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目标思路清、举措谋划实,充分体现了政治高度、发展速度、民生温度、实干力度,是一个凝心聚力、激发干劲的好报告。全市上下要在落实首要任务上贡献嘉兴力量,要在深化国家战略上展现嘉兴担当,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彰显嘉兴情怀,不断打造具有嘉兴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陈利众指出,过去一年,平湖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负重拼搏、勇毅前行,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干事氛围越来越浓,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无愧于金平湖美誉的精彩答卷。

  陈利众强调,随着我国本轮疫情基本结束,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今年注定是更加充满希望、充满机遇、充满惊喜的一年。希望平湖市在推动创新深化上勇担当、走在前,搭好平台、育好主体、用好人才;要在践行首位战略上勇担当、走在前,在区域合作共建、重大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牢牢抓住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建设的历史机遇,在国家战略舞台上展现更多平湖魅力;要在发展实体经济上勇担当、走在前,大抓有效投资、制造业发展、外贸回归等工作;要在实现共同富裕上勇担当、走在前,平湖作为全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首批试点,在持续推动共同富裕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上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定大有作为,要千方百计促民富,全心全意解民忧,尽心尽责保民安,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以一域之光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全局添彩。


来源:嘉兴在线 作者:文字记者:杨薇 编辑:李源 责编:羊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