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聚焦人代会  >  正文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2-27

  嘉兴在线讯 昨天下午,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仁贵、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祁海龙,秘书长汤云良等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陈伟、陈利众、帅燮琅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彰了优秀建议。

  通过后的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嘉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嘉兴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嘉兴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嘉兴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嘉兴市202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3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通过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名单;审议2022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2023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审议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嘉兴市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人大工作电视专题片。


来源:嘉兴在线 作者:文字记者:顾亦来 编辑:李源 责编:羊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