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聚焦人代会  >  正文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3-02-27

  嘉兴在线讯 昨天晚上,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此次大会的有关事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主持,市领导陈伟、帅燮琅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贵、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祁海龙,秘书长汤云良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及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苗所作的2023年度嘉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提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嘉兴市九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有关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和测评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12时整。


来源:嘉兴在线 作者:文字记者:杨颖慧 编辑:李源 责编:羊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