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9-08-13

  2019年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朱海平、王马青、朱伟,秘书长王国华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市建设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会议要求,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审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由常委会办公室形成书面文件,并通过交办会议,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有关专门委员会要跟踪了解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并督促市政府按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办理情况。

  二、会议讨论关于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的工作规则。会议要求,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工作规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

  三、会议讨论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会议要求,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工作要点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按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委员会工作要点,依法履行职责,做好相关工作。

  列席人员:

  市人大:汤云良、朱金富、钟治安、金永海、胡晓云、

  周 明、邬亚甫、金琴龙、姜新良、潘光志、

  郑富江、史丽佳、顾云祥、李华良、李四民、

  徐 平、刘 周、徐寒飞、凌吴松、陆奇芬、

  刘江宏、郑洁梅、杨逢春、王春静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