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9-08-13

  2019年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亮靓、陈越强、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 伟、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我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关于嘉兴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加快新一轮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编制,推进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建设的调查报告(讨论稿)。会议认为,交通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的工作,嘉兴要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的中心城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事关重大。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规划引领,抓紧编制新一轮的综合交通规划,按照打造“三大枢纽”、构建“五化”布局,真正做好重大交通项目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续建一批、完工一批;二要加强抓总统筹,将各项规划之间的衔接统筹作为当务之急抓实抓好,以大管小,以综合管单项,谋定而后动;三要加强要素保障,抓住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有利时机,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预留空间,提前做好要素储备。

  二、会议讨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固废处置能力建设情况的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该视察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确保本次视察活动顺利进行。

  列席人员:

  市政府:姜波、蔡山林

  市人大:汤云良、朱金富、何伟明、钟治安、金永海、

  胡晓云、周 明、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

  金琴龙、姜新良、潘光志、郑富江、史丽佳、

  顾云祥、罗建明、李华良、李四民、徐 平、

  刘 周、张坤明、徐寒飞、蔡晓峰、凌吴松、

  陆奇芬、刘江宏、杨逢春、范剑春、王春静

  市发展改革委:罗永联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俞日富

  市交通运输局:顾国强、诸柏生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