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2020年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建明同志通报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以议案形式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同意将上述决定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审议意见(讨论稿)。会议要求,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根据主任会议的讨论情况,对审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由常委会办公室形成书面文件,并通过交办会议,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城建环资委要跟踪了解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并督促市政府按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办理情况。

  四、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推荐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做好发文和奖励表彰的相关准备工作。

  五、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2019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讨论。

  六、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主要建议议题的汇报。会议要求,会后由常委会办公室抓紧印发会议通知常委会办公室抓紧准备,各委、室相互配合,精心准备,共同做好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信访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信访工作规定(讨论稿)》、2019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用稿计分情况通报书面印发本次会议。

  列席人员:

  市委组织部:沈建明

  市人大:汤云良、何伟明、钟治安、金永海、胡晓云、

  金琴龙、陈付良、邬亚甫、李 蒙、姜新良、

  郑富江、史丽佳、顾云祥、罗建明、李华良、

  易太贤、李四民、范剑春、徐 平、张坤明、

  徐寒飞、蔡晓峰、凌吴松、陆奇芬、刘江宏、

  郑洁梅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