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2-18

  2020年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同意将上述决定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主要建议议题的汇报。会议要求,常委会办公室抓紧准备,各委室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列席人员:

  市人大:汤云良、何伟明、钟治安、徐寒飞、金永海、

  胡晓云、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

  李 蒙、姜新良、顾云祥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