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3-26

  2020年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秘书长王国华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开展此项工作省人大有要求,实际工作有需求,人民群众有诉求。会议强调,一要选准切入点,依法依规行使好人大职权,确保相关法规政策落地落实;二要着眼关键点,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增强群众防疫意识;三要把握落脚点,实实在在解决过去没有想到、确实存在、还有隐患的具体问题,提升百姓的获得感。

  二、会议讨论了基层和人大代表反映的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把握时效性,体现客观性,提高操作性,梳理后提交市委、市政府,促进相关问题解决。

  列席人员:

  市人大:汤云良、何伟明、钟治安、徐寒飞、金永海、

  胡晓云、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

  李 蒙、姜新良、潘光志、郑富江、史丽佳、

  顾云祥、罗建明、李华良、易太贤、李四民、

  范剑春、徐 平、刘 周、张坤明、蔡晓峰、

  凌吴松、陆奇芬、刘江宏、郑洁梅、杨逢春、

  王春静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