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5-12

  2020年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审议意见(讨论稿)。会议要求,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人大监察司法委根据主任会议的讨论情况,对审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由常委会办公室形成书面文件,并通过交办会议,将上述审议意见分别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市检察院研究办理。教科文卫委、监察司法委要跟踪了解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并督促市政府、市检察院按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办理情况。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重点调研课题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将上述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有关精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围绕“新班子、新使命、新征程”,就重视和加强主任会议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紧扣“四责”,转换角色勤学习,集体行权守规矩,团结协作顾大局,权为民用严自律。

  列席人员:

  市人大:何伟明、钟治安、徐寒飞、徐 忠、胡晓云、

  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李 蒙、

  姜新良、潘光志、郑富江、史丽佳、顾云祥、

  罗建明、李华良、陆奇芬、易太贤、李四民、

  范剑春、徐 平、刘 周、张坤明、蔡晓峰、

  凌吴松、刘江宏、郑洁梅、杨逢春、王春静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