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0-05-28

  2020年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部分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对法院、检察院部分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创新工作。会议强调,做好“两官”履职评议要重点把握好坚持依法评议、坚持客观公正、坚持突出重点、坚持注重实效四个原则。会议要求,监察司法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二、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固废处置和污水外排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的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城建环资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三、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2020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实施方案(讨论稿)、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方案(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加强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指导推进方案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讨论稿)。会议要求,代表与选任工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上述方案和名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列席人员:

  市人大:何伟明、钟治安、徐寒飞、徐 忠、胡晓云、

  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姜新良、

  潘光志、郑富江、史丽佳、顾云祥、罗建明、

  李华良、李四民、范剑春、徐 平、刘 周、

  张坤明、蔡晓峰、凌吴松、刘江宏、郑洁梅、

  杨逢春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