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5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3-12

   2021年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5次主任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秘书长汤云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祁海龙、卓卫明因事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同意将上述人事事项,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提升城市品质 喜迎百年华诞”主题系列活动方案(讨论稿)、关于《嘉兴市南湖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落实“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发展部署、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有关专门委员会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分别对上述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2021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分工督办工作方案(讨论稿)、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督办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代表与选任工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上述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四、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主要建议议题的汇报。会议要求,常委会办公室抓紧准备,各委室相互配合,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列席人员:

  市人大:陆奇芬、何伟明、钟治安、徐寒飞、徐 忠、

  胡晓云、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

  姜新良、郑富江、罗建明、郑洁梅、顾云祥、

  易太贤、李四民、范剑春、刘 周、于 军

  杨 勇、蔡晓峰、凌吴松、刘江宏、王春静

  市委组织部:沈建明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