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4-08

  2021年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海龙因事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嘉兴市南湖保护条例》实施情况专题视察的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认真对待此次专题视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南湖环境和资源的保护、传承,共同守好党的红色根脉;要认真对照条例规定,反馈此次专题视察发现的问题,以问题“清单化”推动监督“具体化”,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条例落地见效。会议要求,市人大法制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执行情况检查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市人大农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聚民情、汇民智 助力‘十四五’开新局 喜迎建党百年”走访服务选民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把握好重点和亮点,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用系统观念统筹各项活动,突出活动的实际实用实效。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上述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四、会议听取和讨论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重点调研课题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情况,对该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用稿计分情况通报书面印发本次会议。

  列席人员:

  市人大:陆奇芬、何伟明、钟治安、徐寒飞、徐 忠、

  胡晓云、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

  李 蒙、姜新良、潘光志、郑富江、罗建明、

  李华良、郑洁梅、易太贤、李四民、范剑春、

  徐 平、于 军、蔡晓峰、张坤明、刘江宏、

  胡 欣、王春静


来源: 作者:作者: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