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0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5-12

  

  2021年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明、祁海龙因事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关于检查《嘉兴市南湖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全市检查机关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我市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我市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稿)。会议要求,有关专门委员会根据主任会议的讨论情况,对审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由常委会办公室形成书面文件,并通过交办会议,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市政府、市检察院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有关专门委员会跟踪了解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督促市政府、市检察院按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办理情况。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专题学习会和省委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重大改革需求研讨会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围绕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题会议的重要性;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的特殊性;走在前列,充分体现数字人大的针对性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列席人员:

  市人大:陆奇芬、钟治安、徐寒飞、徐 忠、胡晓云、

  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李 蒙、

  姜新良、潘光志、郑富江、罗建明、李华良、

  郑洁梅、刘 周、于 军、杨 勇、蔡晓峰、

  凌吴松、张坤明、刘江宏、胡 欣、王春静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