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2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6-21

  

  2021年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沈建华、赵建明、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海龙因事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中级法院通报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同意上述人事事项分别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法履职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报告作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汇报、市本级教文卫体特定问题调查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根据主任会议讨论的情况,对上述报告作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农委关于我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发展部署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发展部署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分别对上述报告作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市人大有关专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分别对上述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书面形式提交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为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提供参考。

  五、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嘉兴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和草案二次审议稿。会议要求,法委根据本次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对上述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作进一步完善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六、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市监察委员会根据本次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对报告作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七、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刑事诉讼监督工作的决定(草案)。会议要求,监察司法委根据本次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对决定草案作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

  八、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草案)》及其说明。会议要求,法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对上述工作规定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印发实施。

  九、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主要建议议题的汇报。会议要求,常委会办公室抓紧准备,相关委室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列席人员:

  市政府:江海洋

  市人大:陆奇芬、何伟明、钟治安、徐寒飞、徐 忠、

  胡晓云、金琴龙、张形芳、陈付良、邬亚甫、

  李 蒙、姜新良、潘光志、郑富江、罗建明、

  李华良、郑洁梅、顾云祥、李四民、范剑春、

  刘 周、于 军、杨 勇、张坤明、刘江宏、

  胡 欣

  市委组织部:沈建明

  市监察委员会:徐春华

  市政府办公室:沈岱峰

  市法院:吴建英

  市发展改革委:罗永联

  市经信局:王根良

  市科技局:吴根军

  市司法局:丁瑜琼

  市财政局:王申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沈金德

  市农业农村局:贺学明

  市国资委:王海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