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4次主任会议纪要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21-07-22

   

  2021年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平、王马青、张永红、卓卫明,秘书长汤云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赵建明、祁海龙因事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在创建法治政府示范、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对下阶段工作,一要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意识;二要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三要进一步提升法治化改革实效。会议要求,会后,市人大监察司法委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对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交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办理。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项目票价(试行)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有序做好有轨电车票价有关工作。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组织培育和作用发挥情况的汇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我市社会组织培育和作用发挥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会议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根据主任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培育和作用发挥。

  2021年上半年全市人大宣传信息用稿计分情况通报书面印发本次会议。

  列席人员:

  市政府:陈利众常务副市长

  市人大:陆奇芬、钟治安、徐寒飞、徐 忠、胡晓云、

  金琴龙、邬亚甫、李 蒙、姜新良、潘光志、

  郑富江、李华良、郑洁梅、顾云祥、易太贤、

  李四民、范剑春、刘 周、于 军、杨 勇、

  蔡晓峰、凌吴松、刘江宏、胡 欣、王春静

  市发展改革委:章剑

  市司法局:沈丁华

  市民政局:周建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