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12-25

  12月25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成胜、俞四兴、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和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议程和各项名单草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等。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1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主要建议议题等。会议还书面讨论了市人大各专委工作报告和201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认真地为开好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对相关材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讨论、决定。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陈勇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