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县(市、区)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3-12-31

  12月27日下午,嘉兴市、县(市、区)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工作联席会议在平湖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成胜,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委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教科文卫民侨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科文卫、民侨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嘉兴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委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各县(市、区)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工委也作了交流。

  会上,金成胜副主任充分肯定今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工作,并对我市教科文卫民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金成胜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研究加强人大对“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在教育方面强基础,在科技方面求创新,在文化方面重公共,在卫生方面要促健康,在民族宗教方面促和谐,在侨务工作方面抓维权,在体育工作方面推进全民参与,在外事工作方面提高参与的层次,同时对过去一年五县两区对我市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县(市、区)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上下联动,使人大执法工作更有力量,提高影响力和执法效果。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坚持走群众路线,通过共同努力将我市的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工作在新的一年登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委韩卿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