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城建农经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06

  1月2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城建农经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讨论2013年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城建农经委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到会指导并就进一步做好2014年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工作提出要求。

  2013年,市人大城建农经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常委会工作要点,以法律监督为主线,着力推进“生态立市”战略;

  以工作监督为重点,着力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以调查研究为基础,为市人大常委会行使职权、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为抓手,切实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为推进我市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俞四兴副主任就做好2014年城建农经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深化”上下功夫。加强跟踪监督,对2013年饮用水水源保护执法检查和水环境治理“河长制”督查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对全市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畜禽污染防治决定进行视察,视察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提升监督实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二要在“提高”上下功夫。围绕市政府主要工作,重点对“三改一拆”、城市防洪排涝、保障房建设、引水工程推进、城市交通规划等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办。三要在“完善”上下功夫。根据监督法规定和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具体组织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工作评议,进一步促进交通运输局依法行政,推进我市交通事业的管理和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建设。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城建农经委蔡晓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