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定于1月9日至10日召开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08

  经1月7日下午召开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定于1月9日至10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的主要建议议题有七项:1、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嘉兴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嘉兴市201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3、听取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和事项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5、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6、有关人事事项;7、其他事项。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峰月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