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09

  1月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邵建华、沈利农,秘书长王立仁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群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嘉兴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嘉兴市201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和事项的报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会议还提出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市中级法院院长许惠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厚祥,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副县处长级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1月9日下午,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对相关报告和议案开展分组审议和讨论;10日上午,将举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各小组分组审议情况汇报,对关于补选的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进行表决等。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峰月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