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嘉兴市人大发文表彰2013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13

  近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对2013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发文表彰2013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13年,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在各级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各专委会、常委会代表工委和各(县、区)人大机关分别获2013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二等奖,市和县(市、区)人大机关及市级有关单位共22名人员获2013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作者:作者:嘉兴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张峰月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