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赴嘉源集团调研2014年政府投资项目安排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13

  为掌握2014年市级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情况,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嘉源集团调研2014年度市级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安排情况等。

  在听取了集团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周楚兴副主任对嘉源集团十多年来在保障供水安全、加强污水处理、城市防洪防涝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研究,按照轻重缓急,认真谋划、合理安排项目计划。二是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积极争取各类国际银行低成本贷款,重点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并想方设法通过发行债券、企业上市等多途径,多渠道解决项目资金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寻求政策支持,细化项目管理,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努力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财经委张洁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