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调研2014年度水利项目安排情况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16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赴市水利局调研2014年度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安排情况,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京生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袁建民局长等的情况汇报后,周楚兴副主任指出,水利工作是一项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一项关系长远的根本性工作,为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认真安排好项目,把前期工作做深做透,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研究,按轻重缓急来安排项目计划,精心谋划资金保障、土地供给、技术支撑等配套工作。二要多方筹资,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水利项目多是公益性政府投资项目,但考虑到财政资金供给能力有限的实际情况,水利部门要精心做好项目包装工作,充分利用二轮治太工程等契机,积极争取中央和省里的资金支持。三要加强项目管理,强化项目监督,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加强项目监理,及时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建设优质放心工程。四要精心谋划市域外引水工作,对于太湖引水部分,要密切关注水质变化情况,并深入研究施工方式和线路选择,对于千岛湖引水部分,要根据最新情况变化,抓紧时机,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省政府的工作支持。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财经委张洁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