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单位)第三次联席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16

  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单位)第三次联席会议,交流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4年工作思路,听取各对口联系部门(单位)对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市人大城建农经委主任委员尚群,副主任委员郑富江、凌吴松,以及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对口联系的22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俞四兴指出,2013年,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和各对口联系部门(单位)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科学发展,推进创业创新,注重规范管理,强化队伍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嘉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俞四兴强调,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市人大城建农经委和各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要继续以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推进生态市建设为重点,全力抓好“五水共治”和大气污染防治理,深化细化“三改一拆”和城市交通治堵,努力在推动改善民生上寻求新突破、在建设生态文明上谱写新篇章,为“三城一市”和“两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城建农经处蔡晓峰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