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在禾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杭参加省两会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16

  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履行人民当家做主职责,昨天下午,在禾的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启程赴杭州,分别参加将于1月16日和1月15日在杭州开幕的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胡海峰等参加欢送活动。

  为更好地履行职责,会前在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嘉兴实际,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准备了许多议案和建议,为在会议期间履行好代表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准备。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借此次省两会契机,反映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并把体现嘉兴人民心声的有关议案、建议反映上去,把省两会精神和周边城市的先进经验学回来、带回来,为推进嘉兴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作者:作者:《嘉兴日报》记者康梦琦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