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1-21

大会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宣读表彰决定

举手表决

先进代表领奖

嘉兴在线1月21日讯 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武亮靓主持会议。

市七届人大代表共39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4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彰了先进代表小组、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和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伟、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邵建华、沈利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仁在主席台就座。列席会议的有市委有关领导、在我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和市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部分老同志等。

来源: 作者:作者:在线记者高昱雯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李建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