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部门工作评议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

嘉兴人大网    发布日期:2014-04-30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了部门工作评议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金成胜、俞四兴、周楚兴,秘书长王立仁及常委会委员等参加讲座。

  根据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专门组织开展此次学法活动,加强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法律知识学习,提高部门工作评议质量,推进政府依法行政,促进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胡继祥从交通运输的地位和作用、交通大部制改革的进城和背景、交通运输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与法律依据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交通政策法规知识讲座。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协调和督查处副处长祝永飞从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形势、体制和任务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讲座。

  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层及以上干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了讲座。

  

 

来源: 作者: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文字记者: 通讯员: 摄影记者: 摄影: 编辑:嘉兴人大网 责编: